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冲刺全年目标 争创全年业绩
​海安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 18: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聚焦决战决胜全年目标、打好年度收官之战。12月29日下午,海安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冲刺全年目标 争创全年业绩”为主题,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海燕同志主持。

6eec26a1a1f64657ac960c4e620f8145.jpeg

铸牢思想提修养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感恩之情砥砺忠诚之心、学习之力、笃行之志。樊海燕希望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谆谆教诲,更加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意志,不断重塑思想、深化认识、埋头苦干,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樊海燕领学并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并将其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

3.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樊海燕领学并指出,总结全年工作内容,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动员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学习《南通市“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

樊海燕强调,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更是强劲的牵引力,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同志能够对标对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建立新功。

bd7c8704bd5c4790937f3f038cfd497e.jpeg

红色精神铸党性

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专题片《学习身边榜样》、《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6-10集)、《中国脊梁》,文献纪录片《铁军——新四军的故事》(第一集:东进抗日;第二集:鏖战敌后)。新四军始终保持为党为人民的初心,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永远奋斗的决心,直面问题、直击挑战。这样崇高的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dffcd7edc5464964a37ae916c6fe268e.jpeg

服务聚心解难题

民之所向,政之所往。为更高效解决学生困难家庭情况,高实幼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全面走访摸排学生困难家庭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开展上门服务和帮扶救助,切实解决党员群众“急难愁盼”,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33b2bb61f45549a88c2851e9a144bbcf.jpeg583cc5af237e420e9ee010e1a99190a4.jpeg

实干聚力促发展

随着教育的发展,家庭和幼儿园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樊海燕抛出关乎到”家园共育”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实际执教经验,找准与自身工作岗位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教育“金点子”。

5ca20c0fc7c147f4a232dd25a5f3885a.jpeg0084601f7c954a4bbfb84f894a3e7e1d.jpeg11b66f614f7542649223562334051fe9.jpeg

纳新发展促发展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选拔优秀人才,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召开确认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大会,讨论徐亚柳同志确认为发展对象,王丹、付婧婧同志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徐亚柳同志向党组织全面细致地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培养联系人彭月华作为代表对该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参会同志认真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全票通过同意徐亚柳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王丹、付婧婧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450d106547a947bc8263068c430ff610.jpegaef5b80afb2b4ea3a3da746d8ed53b5a.jpeg6d93e234da71428db31db5878845da50.jpeg9e0e3d636d4d415081eeed9d37550702.jpeg2f1cbd21d5f842db8813f394b31c06e5.jpeg

政治生日修党性

“政治生日”不仅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更是党员服务群众的“桥头堡”,12月是彭月华、马健兰等四名同志的“政治生日”,高实幼党支部为她们办了一场简约而富有仪式感的生日。党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希望党员干部能够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工作中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da3c056e88ba484b87777fdfb41b1ca8.jpeg

最后,书记樊海燕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在筑牢信仰之基中强基固本,在坚持鲜明导向中永葆本色,在激发奋斗激情中凝心聚力!同时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幼儿园增光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