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党工团建>详细内容

党工团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高实幼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18:46: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8日,海安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园长樊海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f49f74985ebd4befa6b5433b7424099d.jpeg

理论学习强党性

党支部书记樊海燕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幼儿园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14873852d7124038a7c6bb6a6fdb4c54.jpeg11d0bf91bcbd46c9a6dd4667d124f781.jpegeabd59656a544a07abdb588ea4dc9aee.jpeg

话题讨论亮观点

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南通时的殷切嘱托,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大讨论碰撞思维、交流体会、查摆不足明确思路,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e0e6e298026d40a3a8033796f7af2a91.jpegb2e4a9a9db3d4f338eddc6564167d15c.jpeg

视频引领悟精神

开展“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樊海燕同志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感悟榜样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言,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会时刻督促自己在提升能力上更加自觉,在履职尽责上更加努力。

f7564c458e694cafbdb61584f4427d4b.jpe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深悟透中紧抓贯彻落实,把总书记的厚望与嘱托内化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澎湃动力。全体党员必将当好“干的排头”、保持“争的势头”、鼓足“干的劲头”,持续扛起责任担当,在服务终身学习型社会上作示范、在助力普惠教育提升上当主力,真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堡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